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九中西安路校区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临沂第九中学西安路校区举行了一系列庆祝教师节活动,4000余名师生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

  周一,学校隆重举行施恩铭记 感恩有你——临沂第九中学西安路校区2020-2021学年上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感恩祝福在整个校园里随处可见,一二年级的小娃娃们亲手制作的贺卡送给老师,送去了最萌的祝福;高年级同学画了手抄报和海报展示在大厅中,一起感受节日的气氛;七八年级同学给最爱老师设计了漫画,用幽默的画笔献上了真挚的节日问候;还有很多班级同学为老师献上一曲动听的歌谣、祝福的话语向老师们传达的爱意、给老师一个拥抱

  蒋健校长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每一位教师的付出,向老师们赠送了节日贺卡,并送上衷心的祝福。同时,学校举办了教师趣味运动会。老师们进行了穿针引线、托球跑接力跑、两人夹乒乓球等多个项目,充分显示了老师们“课堂上我是能手,运动场上我也是健将”。

  这一系列的教师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把临沂九中西安路校区的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峰,希望能以一块黑板、三尺讲台,照亮孩子们的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