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暖心又温情 教师节十七中打动你的心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知秋九月,桃李芬芳。9月10日早上,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临沂第十七中学学校门口呈现温情一幕:校长史传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为该校每一位教职工送上鲜艳的红玫瑰和爱心蛋糕卡。

  学校的这一举动给了全校教师一个大大的惊喜,让全体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校园里处处都洋溢着温馨快乐的节日气息。

  “‘扫码入校。’有人喊,我一愣。‘节日快乐!’史校长手持鲜花满脸笑意地说。‘节日快乐!’徐校长递来一张蛋糕卡,我又是一愣。校长们这是给我们过教师节呢!惊喜来得这么突然,幸福感爆棚啊!一名幸福的十七中人!”该校赵国艳老师说。

  十七中工会王自锋表示,想趁着这个节日增加教师之间的感情,同时表达对老师这个职业的尊重和关怀,在这一天暂时放下平时的疲惫和忙碌,一起过一个充满“暖味、情味、品味”的教师节。(张凤建)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