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组建临时志愿服务队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每周四,北曲坊社区志愿服务队联合社区还建建筑公司的志愿者("临时"志愿服务队)到北曲坊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志愿者们重点对社区乱堆放杂物、路旁的生活垃圾、花坛的垃圾污物杂草,以及灯杆、公示栏、宣传栏等公共设施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一次地毯式清理。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广场环境和社区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社区居民人人参与的意识。

  志愿服务队不断强大,“临时“志愿队随时成立,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创城,人人愿做志愿者,"有事找志愿者,有时间当志愿者”理念深入人心。(兰山区文明办 刘益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