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滨河实验学校迎接区文明校园复验检查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14日下我午,兰山区文明办和兰山区教体局检查组到临沂滨河实验学校检查文明校园复验工作。

  检查组领导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环境卫生、校园文化建设、文明校园氛围、校园阵地建设、校园秩序等情况,并抽查部分教师、学生进行问卷调查,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相关资料,并仔细审核了相关档案材料。

  近年来,临沂滨河实验学校抓住搬入新校的契机,狠抓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党建活动丰富多彩,安全教育常抓不懈,德育及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校园呈现出一派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对于此次迎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负责人精心准备,档案材料翔实齐备,整个校园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文明创建氛围浓厚。

  检查组领导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德育管理、教育教学质量、校园文体活动、学生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临沂滨河实验学校今后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临沂滨河实验学校将以此次迎检活动为契机,继续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巩固成果,不断创新,努力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到更高的水平,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邵泽良)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