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文旅局“助力乡村振兴 送戏进基层”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12日,由兰山区委组织部、兰山区文旅局主办,兰山艺术团承办的第一书记任职村开展的"送戏进村"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了褚家庄和谐社区、沙汀社区、毛家村。

  伴随着一曲优美的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专场演出的帷幕。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带你去旅行》、《我和我的祖国》,舞蹈《中国龙》等一个接一个的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魔术《魔幻风云》更是让人拍手称奇,魔术师与观众互动,现场进行魔术教学,让群众可以详细了解到魔术的神秘与魅力。

  传统文化类节目大放异彩。《川剧变脸》节目引得大家连手称赞,一张脸在刹那间幻化成了各种颜色,各种形态台下演员与观众的亲密互动,也让观众近距离的欣赏到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唢呐独奏《胜利秧歌》高亢嘹亮的乐声响彻整个社区,这一小小的民间乐器,蕴藏无限的能量,群众叠叠叫好。节目就在欢乐的气氛中接近尾声,节目精彩纷呈,让相亲们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薛东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