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人社局举办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切实提高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发挥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网上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10月16日上午,兰山区人社局举办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专题业务培训会,全局42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主任吴锋就如何开展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2名志愿者就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心得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要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起责任,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技能、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熟悉和掌握了网络传播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为下一步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开展网络文明传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尹楠楠)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