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残联开展“重阳节敬老助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迎接重阳佳节的到来,关爱帮扶老年残疾人,10月23日上午,在传统佳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山区残联组织5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到银雀山街道西苗庄社区开展“重阳节敬老助残”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对3户老年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并送上了对老年残疾人的关心和祝福。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为他们送去米面蛋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他们仔细交流残疾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特别提醒家人在秋冬季节里一定要注意做好残疾老人保暖工作,注意他们的身体健康。同时,宣传相关的惠残助残政策,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残助残、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宣传了相关惠残助残政策,拉近了与残疾人的距离,让老龄残疾人朋友们更多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彭洪强 赵树海)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