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政法委开展“金秋助老 温暖重阳”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23日下午,重阳节到来之际 ,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区委政法委组织志愿者到“双报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帮扶社区—傅屯社区开展新春“金秋助老?温暖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志愿者深入孤寡和贫困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他们问寒问暖,亲切交谈,帮助老人收拾家务,为他们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并致以节日祝福。下一步,政法委将持续深入开展共建帮扶活动,与社区互相交换需求内容和服务资源,并不断优化共驻共建项目清单,以社区需求为导向,精准商定共建项目,细化工作措施,将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张会)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