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闫屯小学开展"清洁家园 文明阳光"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提高学生及其家庭的卫生文明素养,营造卫生文明共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改善农村家庭的环境卫生。临沂枣园小学闫屯学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清洁家园齐动手”活动。

  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学校充分利用班级钉钉群向全体学生及家长发出活动倡议,努力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示范带动作用,发动大家从清洁家庭做起。通过塑造美好家园,促进家庭成员树立良好个人品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营造优美居住环境、增强居民环保意识。

  学生们拿着扫把、抹布等工具,打扫屋子和院子里的垃圾、擦拭桌子、沙发,对道路旁散落的垃圾也进行了清理,一些家长也积极协助孩子将杂物清理干净。大家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把建设美好家园的热情融入日常生活中,努力营造净化美化绿化的优美居住环境,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和环境卫生的维护者。

  清洁家园,人人有责,家家受益。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同时也为临沂这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杜刚田 郑学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