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三小开展希望小屋趣味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华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对于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对于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合影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推行全国少工委倡导的"手拉手互助活动",培养少先队员团队协作及综合能力,同时帮助希望小屋的队员们增强自信,更好的融入集体与社会,2月6日上午,在兰山区义堂镇团委的组织和支持下,临沂第三实验小学六(12)、六(13)中队的队员及家长代表们开展"健康手拉手 快乐心连心"希望小屋趣味运动志愿服务活动,兰山区团委解圣凯部长、义堂镇团委祝京常书记出席活动。

  活动中,红领巾以及志愿家庭参与了"运球接力赛""蹲跳接力赛""双人跳绳赛""两人三足赛""拔河比赛"等几个项目,希望小屋的队员们在志愿者和团干部的带动下,她们从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活泼,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和在场的志愿队员们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真正拉近了距离,走进了彼此的内心。

  趣味运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向希望小屋的红领巾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他们互相拥抱道别,约定下次再见。

  此次活动不但帮队员们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也让需要关注的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关爱,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队员们纷纷表示要高举队旗跟党走,沐浴建党一百周年的春风,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