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市场监管局开展"送温暖"春节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9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临近,兰山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先后赴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所在的李官镇蒙河苑社区、向阳河社区和 "第一书记"帮扶村方城镇诸满村、李官镇玫瑰湖社区,以及义堂镇韦巷村开展了"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4日上午,兰山区党组书记、局长齐宝进先后来到方城镇诸满村和义堂镇韦巷村的王星明家、刘宝堂家、李长田家和黄金连家。齐宝进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身体状况,了解日常生活起居,关心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齐宝进还看望了离休干部王景文同志。

  4日5日这两天,兰山区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群众54户,并看望慰问离休干部7人。

  走访慰问期间,齐宝进特别叮嘱驻村干部,要切实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围绕帮包目标,切实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帮扶,在工作的精准化、精细化、具体化上下功夫,持续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