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科技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3月31日下午,兰山区科技局党员干部前往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党史忆初心 缅先烈励今人”为主题的清明节文明祭扫活动。

  朵朵鲜花祭先烈,清明时节忆故人。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纷纷为烈士们献上鲜花,鞠躬致敬默哀,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

  铮铮誓言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再一次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做出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励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科技强国目标贡献青春的庄重承诺。

  走出烈士纪念馆,大家备受鼓舞。一致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当下进行中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以史明志、学史力行、知史爱国,努力在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及革命先烈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接续创造兰山科技工作新的更大辉煌!(刘中慧 单庆玲)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