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红旗小学开展"追寻先烈足迹"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临沂文明网

  时值建党100周年,临沂红旗小学开展了“打卡红色地标·追寻先烈足迹”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和家长们的广泛支持,红旗学子们充分利用五一假日在实景感受和现场体验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磨砺奋斗意志。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此次研学活动中,队员们纷纷打卡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大青山突围纪念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八路军115师纪念馆等红色地标。孩子们在追寻里接受着红色教育地洗礼,在参观中聆听着英雄们的光荣事迹,感受着烽火岁月里那悲壮情景,亲自体会了革命的激越豪情。

  重温红色记忆,不忘初心之路。此次活动地顺利开展激发了少先队员们对英烈的崇敬之情,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朱启迪)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