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不忘初心 致敬百年"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16日,临沂市兰山区委党史研究中心以“不忘初心 致敬百年”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进一步厚植敬党爱国情怀,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激情和干劲。

  此次活动围绕“听歌声、讲党课、看短片、谈感悟、做承诺”六个环节进行。活动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随后的“我来讲党课”活动中,围绕“不忘初心、致敬百年”主题讲党课。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短片,并在党课及观看短片的基础上,围绕“初心、使命”,畅谈学习心得和感悟。最后,在做承诺环节,全体人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将道德讲堂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把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及学习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融入道德讲堂,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成为道德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党史史志工作稳步发展。(赵娜)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