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开展"保护环境 爱护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了继续响应志愿者服务精神,为校园清洁奉献自己力量,共创文明校园环境,8月10日白沙埠镇中心小学崖头校区教师志愿者对校园绿化带、墙角、校园门口、道路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清扫了校园内草坪、花坛、道路上的垃圾,还对校园周边道路上、角落里的垃圾进行了仔细清扫。通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校园内的道路干净了,角落里不起眼的小垃圾也都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举手之劳自觉维护了校园公共环境卫生,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使校园环境变的更加整洁,更加美丽。 志愿者们决心为创建一个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用他们青春靓丽的风采装扮美丽的校园。(郑景慧、石瑞婷)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