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佳节尚文明 温暖过中秋"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日,临沭团县委携手乡村好青年到玉山镇开展“佳节尚文明 温暖过中秋”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和“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获得者、“乡村好青年”陈泉江为玉山镇坊联村30位老人送去月饼、鸭蛋、米等食品,并与老人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了老人健康情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以实际行动助力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中秋佳节,赢得村民纷纷点赞。

  此次走访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帮助解决了老年群体实际生活需求,拉近了干群距离、增进了感情。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职能优势,搭建联系青年的友好平台,积极争取整合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全 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