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开展“送温暖 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近日,蒙阴县坦埠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访了弱势群体、贫困家庭,送去了面粉、大米、牛奶等生活物品,与他们说家事、拉家常、述家情,祝福每一个家庭度过一个心暖、情暖的寒冬。

  去年以来,坦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各种形式走访帮扶农村低保户、五保户、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贫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等,给特殊群体送上物质上的关爱和精神上的信心,为贫困家庭解决生活困难,以浓浓真情送去爱心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琳琳)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