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百名交警上路”投入山区雪路管理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7日下午到夜间,蒙阴县境内大面积降雪,由于天气寒冷,造成山区路面严重积雪结冰。由于车多人多,道路湿滑,交通安全问题突出。蒙阴交警投入百名警力强化山区道路管控,保证了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群众出行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雪路安全实际,积极调集100名交通民警和协管员上路,对城区主要道路进行交通管控,指挥车辆有序流动,确保城区道路的安全与畅通。同时,投入部分警力深入窄路、窄桥和陡坡路段,开展交通疏导,并指挥车辆避开陡坡等危险复杂路段,以免造成交通堵塞。蒙阴交警大队还针对山区道路积雪严重,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组织民警深入车站,与交通、客运公司等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好客运车辆的禁行工作,并耐心做好滞留旅客的解释疏导工作,保证旅客运输万无一失。其次,深入紫荆关、马子石沟、青崖路段,指挥疏导交通,引导车辆缓慢、有序通行,提前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保证行车安全。

  蒙阴交警大队提前采取措施,投入足够警力,管理工作方法灵活多样,既确保了交通安全,又树立了良好交警形象,深受群众赞扬。(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