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启动平安春节行动 让危险驾驶无机可乘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山东蒙阴交警大队,为护卫广大人民群众春节平安,针对山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于1月15日启动“平安春节行动”,突出查纠酒后开车等危险驾驶行为,让酒后开车等危险驾驶行为无处可藏。

  蒙阴交警大队针对春节前后群众走亲访友频繁,部分群众放松警惕,过节破例喝几盅,城乡酒驾问题突出的实际,集中警力启动“平安春节行动”,力争打一场酒驾等危险驾驶行为整治的攻坚战。他们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换位检查与拉网式排查结合,分散式治理与集中行动结合,缉查布控智能查纠与群众举报精准查纠结合,白天行动与夜间整治结合,小分队行动与大规模行动结合,多警种联动与多部门联合结合的战术,结合山区道路特点,采取灵活多样的战术手段,打出了一个个漂亮的“组合拳”,强力查纠节日期间酒驾等危险驾驶行为问题,让危险驾驶行为无处可藏、无机可乘。

  行动当天共出动警力80人,其他执法人员30人,在蒙阴大地撑起整治危险驾驶的天罗地网,共查获酒驾12人,其中醉驾1人,其它严重交通违法人员20人次,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节日交通环境,受到广大人民群众普遍欢迎。(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