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设绿色通道保证抗疫应急车辆畅通无阻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临沂文明网

  山东蒙阴交警大队、蒙阴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通力协作,设立“应急车辆绿色通道”,设立应急车辆专门通道,放置“应急车辆引导提示牌”,引导应急车辆在专门通道内优先检测、优先通行,切实保障救护车辆、防疫车辆及医护人员、防疫物品运输车辆的优先通行。同时,加强重点道路的交通指挥疏导,保证道路通畅,保证特殊车辆的优先保障通行。其次,抽调人员和救援车辆,成立“抗击疫情现场救援机动队”,保持24小时值班备勤,保证快速反应,保证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者故障的,快速出警、快速处理、快速恢复交通。大队实行“警车护送制度”,对于运送抗疫人员和物资的应急车辆,大队落实境内警车护送制度,护送应急车辆以最快你的速度通行,让应急车辆在蒙阴境内“无障碍通行”,保证抗疫人员物资及时到位,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魏善勇 王君 李敬轩)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