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远方爱心联盟到常路镇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发表时间:2020-02-13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12日,蒙阴远方爱心联盟的志愿者带着牛奶、八宝粥等爱心物资,到常路镇台庄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站,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并为他们义务理发。

  蒙阴远方爱心联盟成立于2014年10月,现有会员200余人。多年来,该组织一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到抗疫活动中来,他们带着牛奶、八宝粥、矿泉水、芒果汁、辣椒酱等爱心物资,送到了常路镇台庄社区疫情防控检查站,并为值班人员义务理发。志愿者们的爱心善举不仅温暖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心,更让他们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张萍)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