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打响清明节山区旅游交通安全保卫战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3月26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将警力移师沂蒙山云蒙景区岱崮地貌和孟良崮景区,针对山区旅游交通安全实际,开展宣传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前打响了清明节旅游区交通安全保卫战。

  随着疫情的平稳,蒙阴英雄孟良崮、沂蒙山云蒙景区、岱崮地貌景区恢复开放,特别是随着清明的临近,踏青旅游将逐步升温,人多车多,交通安全问题突出。针对这一实际,蒙阴大队将主要警力移师孟良崮、蒙山等旅游区,根据景区交通安全实际制定安保方案,组成交通安全宣传提示组、景点疏导组、停车场秩序维护组、道路巡逻组、紧急救援组,各行动组根据旅游区实际和工作特点,积极开展安全宣传、上山路安全驾驶提示、交通指挥疏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等多项管理工作,并力所能及的为游客提供路线指示、医疗救护、茶水供应、故障排除、扶老携幼等多项服务,蒙阴大队以规范的指挥动作,文明的管理语言,良好的执勤形象,周到的爱民服务,井然有序的交通,赢得了广大游客一致好评,为广大人民群众踏青旅游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在孟良崮、蒙山等旅游区筑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魏善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