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岱崮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全镇营造共同参与文明实践的良好氛围,5月26日,蒙阴县岱崮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议。镇相关领导,各社区、村居书记及文明实践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相关分管领导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近期重点工作内容,对各文明实践站站长进行详细讲解培训,下发《岱崮镇“万家好家风”建设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社区、村居文明实践站要全力组织、迅速落实,全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营造家风建设的浓厚氛围,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好民风;要突出成效、打造亮点,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文明实践的良好氛围。(周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