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开展书法家写家训活动 传播家风文化
发表时间:2020-06-03   来源:临沂文明网

  蒙阴县创新实施“万家好家风”文明实践品牌,以家风小切口做活文明大文章,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好家训 建设好家风”,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好民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

  全县各乡镇街区、县乡机关事业单位按照活动安排,开展了家规家训总结提炼活动。为推动家规家训宣传展示,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书法志愿者深入村居(社区),开展“书法家为您写家训”活动,为群众免费写家训。

  在常路镇常路社区,8名书法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社区群众书写一幅幅家训,并将书写好的家训送到群众家中,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社区群众把家训书法作品装裱后悬挂居室厅堂,既增加了家庭文化氛围,又对子女起到了教育警示作用,促进了好家风好家训的传承弘扬。(蒙阴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