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开展孤贫儿童“暖冬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牵手一份关爱,带来一份希望。11月13日,蒙阴县关工委孤贫儿童志愿者服务团常路团,在常路镇中心学校举行孤贫儿童“暖冬行”活动,为孩子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对孤贫儿童心理铺导工作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美德。一大早,常路团的志愿者们带着对孤贫儿童的牵挂和关爱,来到了镇中心学校,同学校一起开展了“立志、励志”的心理辅导。学校负责同志对学生举办了讲座,鼓励学生树立用知识改变命运的观念,珍惜机会,勤奋学习。鼓励他们战胜困难,乐观进取面对生活,坚决不能因孤贫让她(他)们辍学,并叮嘱他们不忘党恩,勤奋自强,用自己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心理辅导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与孤贫儿童谈心,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将带来的棉被和学习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张纪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