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蒙阴
蒙阴:司法局开展"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县“学党史 树正气 践宗旨”活动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部署要求,积极践行法治为民理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提高法律服务水平。5月7日,蒙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坦埠镇东坦埠村,为生活困难的老人送去夏凉被、热水壶等物品,并开展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帮助他们清扫室内、院落卫生,受到群众的好评和点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蒙阴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惠民˙司法行” 系列实践活动的一项措施,旨在通过收集帮扶社区、第一书记任职村、驻村工作队村、红领书记任职社区贫困党员群众的微心愿,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点亮微心愿,传递正能量,切实将各项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目前,累计走访困难群众20人,帮助解决微心愿20次。(蒙阴县田翔羽)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