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岁末隆冬送温暖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职工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让离退休老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分两组向医院所有离退休职工家庭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这么多年了医院还一直惦记着我们,每年都来看望""感谢医院领导的关心,谢谢!谢谢你们!"……每到一家,都会听到老职工这样的话语,真诚的声音、淳朴的笑容、熟悉的身影……即便是数九隆冬,那一方厅堂依然温情。走访的领导们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送祝福,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过上更好的日子。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老职工34户,为每户老职工家庭送去了价值300元的猪肉、饺子粉、花生油等慰问品,尽管在物质上给予的不多,更多的是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足以让他们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