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新时代文明实践 春节送温暖心系职工情
发表时间:2020-01-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2020年新春佳即将来临之际,平邑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周君芳、院委会委员杨进玉、唐根华、工会办主任张宗青等一行深入到部分退离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医院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家,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代表医院党委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离退休老干部为医院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重大贡献, 勉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医院改革发展,为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创造条件让老同志发挥余热,让他们度过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同时还看望了病休在家困难职工,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和家庭状况,表达了院领导及全院职工对病休同志和困难职工的关怀与牵挂,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年。

  同志们对院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