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疫"线连续献爱心 昭显供销浓浓情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看到村干部们值班连个帐篷都没有,实在太艰苦了",平邑县供销联合万家超市经理武庆信,手里拿着5000元现金捐给平邑县保太镇保太村干部,"请村里买个帐篷,给值班的同志们挡挡风"。这已经是武庆信同志自疫情以来第七次向社会捐赠钱物。正好随行的联合万家超市财务科高明同志手里有一份捐赠明细表,记录了捐赠数据:

  1、2月2日为铜石镇铜石居委会捐赠价值1500元的物品一宗。

  2、给白彦镇捐赠现金2000元。

  3、2月3日为丰阳镇捐赠价值5000元的酒精、84消毒液、喷壶、方便面等物品。

  4、对保太镇永庆村捐赠价值300元物品一宗。

  5、对新泰市放城镇值班点捐赠价值500元物品一宗。

  6、为环卫、执法等部分职能部门捐赠物品一宗,价值2000元。

  7、对保太村捐赠现金5000元。

  武庆信同志系平邑县保太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多年来他始终遵循"发扬供销社优良传统、诚信经营服务万家群众"的经营理念,所开办的"联合万家"超市已发展到36家,遍布全县城乡各地,吸纳社会就业1000余人,靠诚信经营赢得了信誉、赢得了客户。同时他十分热爱公益事业,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多次向社会奉献爱心,帮助贫困户度过难关,被誉为"供销系统爱心人士"。

  "供销联合万家超市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全靠广大消费者捧场,现在社会有需要,我们供销人献出点爱心,也是应该的",武庆信同志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葛相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