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第一书记"齐助阵 "美在农家"创热潮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美在农家"向"美在每家"全覆盖,县妇联联合县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深化"美在农家"示范创建助力"三看三比"专项活动的通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省市县派驻村第一书记合力推进"美在农家"示范创建。

  近日,县妇联联合县选派办在武台镇政府召开省市县派第一书记任职村"美在农家"工作推进会。主会场设在武台镇政府会议室,各镇街省市县派第一书记任职村设分会场,通过平邑党建加密频道进行收听收看。会上,县妇联主席华明秀同志通报了全县"美在农家"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康艳对全县"美在农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美在农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参会人员到武台镇孟家庄村、清河村、卧龙村现场参观美在农家示范户和"爱心超市"创建情况。

  会后,各级妇联组织联合第一书记在在省市县派第一书记任职村中大力开展"美在农家"擂台赛,迅速掀起户与户相比、村与村竞赛、镇与镇打擂的创建热潮。县妇联为省市县派第一书记任职村的"美在农家"示范户发放收纳箱1000个、鞋架400个、中国结220个、挂历1000件,合计资金近15万元。

  宣传发动

  入户评比

  擂台榜公示

  表彰奖励

  示范户展示

  县妇联联合县选派办拍摄《攻坚打擂 奋勇争先打造"美在农家"乡村振兴巾帼样板》主题宣传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