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人大机关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07-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讲堂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机关工作人员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作用,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7月23日,平邑县人大机关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静默省身、看短片、诵经典、作承诺等4个环节。活动由"开场三问"开始,让全体干部职工在静默中反躬自省。其次观看了由中宣部制作的《感人的瞬间》微视频,微视频简述了廖俊波、杜富国、黄文秀、张富清、王继才、罗阳、黄大年、邹碧华等人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诵读中华传统经典篇章《岳阳楼记》,领悟"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内涵。最后,大家纷纷表态做出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信念,向先进人物学习,积极履职为民。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活动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拓宽道德讲堂内涵,形成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道德风尚常态化。(平邑县人大)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