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人民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7月28日是第9个世界肝炎日,今年世界肝炎日的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7月28日上午,平邑县第二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13名医务志愿者在人流量较大的白彦镇大集上开展“积极预防、主动检测”的肝炎宣传活动,切实做好肝炎预防工作。

  宣传过程中,医务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肝炎的防控知识,倡导群众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应主动到医疗机构检测,宣传接种乙肝疫苗是预防乙肝最安全、最有效的措施,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乙肝疫苗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肝炎预防小知识”宣传彩页200余份,大大提高了辖区内居民群众对肝炎的认识,一定程度上消除了群众对肝炎治疗上的误区。(祝成善)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