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8月27日,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平邑街道北苑社区开展“法律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社区代表现场发放了《民法典》以及其他普法宣传材料,向社区代表讲解了平邑县法律援助的有关内容,并收集了部分居民生活中遇到的有关法律方面的问题,反映给有关单位,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通过这次法律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学习法律、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今后,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服务群众为核心,加大加强普法力度,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机关事务队伍力量。(平邑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