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30日,平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携带慰问品到卞桥镇走访帮扶贫困户,为群众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

  自2015年以来,平邑县应急管理局和卞桥镇11个村的168户贫困户结成了帮扶对子。5年来,帮扶干部践行真走访、实走访、细走访的理念,自觉当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和群众心贴心,手牵手,共同分析致贫原因,寻找脱贫好路子,为群众早日脱贫攻坚奔小康贡献应急人的一份力量。

  目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交卷的关键时刻,平邑县应急管理局将始终保持背水一战的攻坚状态,以兵临城下的紧迫感、军令如山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帮扶责任,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