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县委党校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在机关内部传播普及机关文明礼仪知识,强化干部职工文明素质,10月10日下午,县委党校开展了机关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试题分别从公共文明礼仪和办公室文明礼仪两个部分选取,包含了选择题、简单题、判断题等。通过题目中公共场所礼仪知识、待人接物礼仪知识、办公场所着装礼仪知识等,向工作人员宣传普及了仪容仪表,以及站姿、坐姿、握手谈话、接物技巧等文明礼仪知识。

  通过此次简单风趣的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号召党校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文明礼仪规范,遵守公共文明礼仪习惯,有效推动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发展。(平邑县委党校 冯婷婷)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