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平邑
平邑: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1月17日,平邑经济开发区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传统文化”这一主题进行展开,向广大干部职工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揭示了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文化相辅相成的内在联系,并将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道德理念娓娓道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

  本次主题活动形式不拘一格,在集中宣讲的同时,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王传喜的典型事迹,以鲜活的实例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组织职工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展示,有效增强了活动的实效性和趣味性。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开放创新、厚德担当的新时代平邑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展现新时代平邑人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的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精神力量。(平邑经济开发区)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