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县派第一书记为驻村值守人员捐赠棉衣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王书记,天气预报最近有雨雪,气温将下降好几度,为做好御寒工作,今天专门托朋友从县城买了10多件棉衣,送给咱们村的这些值守人员,让他们穿的暖和一些!”2月13日上午,郯城县农业农村局派驻杨集镇程南村第一书记周仕勇、李祥营将购买的10多件棉衣送到程南村,叮嘱党支部书记王磊及时送到村里的疫情防控值守人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第一书记周仕勇、李祥营在条件允许、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派驻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派驻村庄制定防控措施,与村干部一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劝导村民不赶集、不串门、不聚集、不扎堆,落实自我居家隔离措施,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整合全村党员干部力量,组成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突击队,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体温监测点,织密防控网,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保障居家隔离观察人员的日常生活,让隔离观察人员无后顾之忧,周仕勇、李祥营和村干部始终坚持人性化的关怀理念,将严格防控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在每日与医护人员入户进行体温监测时,及时了解他们心理和生活需求,帮助他们购买蔬菜、饺子、馒头等食品和生活物资,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李井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