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杨集镇举行“我的好家风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4日,郯城县杨集镇杨集社区举行“我的好家风宣讲”活动暨最美家训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文艺演出。

  活动采取优秀家风家训诵读、家风故事分享、文艺演出和现场颁奖穿插的方式进行。“最美家庭”代表鲁南琴书传承者吴绍君、杨南村好媳妇王春香分享了最美家庭感人故事, 徐朴、李旭等最美家训户代表从不同角度、深情并茂地宣讲了自己家庭的好家训好家风,将家庭成员爱家爱国、传承优良家风、投身“荷美”杨集建设的心声表达得淋漓尽致,展现了“最美家庭”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领里互助、敬业奉献、勤劳致富、廉洁持家等文明和谐新风。现场精彩动人的宣讲、展示,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也激发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活动为20个“最美家庭”和10户“最美家训”家庭颁奖。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社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成果,传递了科学、文明、欢乐、和谐的生活新风,进一步弘扬了家庭美德,体现了家庭和睦、社会文明的新风貌。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大家送来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李井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