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郯城
郯城:开展"颂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讲党史故事,做薪火传人。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郯城县高峰头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颂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数百名师生走进礼堂、登上舞台,一起观看红色文艺,歌颂党的伟业,聆听红色故事,学习党的历史。

  “伟大的党啊,光荣的旗帜。你把锤子和镰刀连在了一起,就是把人民群众团结在了一起!”上午10点,主题活动在集体诗歌朗诵《光荣的旗帜》中拉开帷幕,随后学校老师和学生们同台献艺,情景诗歌《少年强》、党史故事《海棠花祭》、《刑场上的婚礼》相继精彩上演,现场不断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最后,数十名少先队员集体登台,共同朗诵本校徐贞南老师的党史体裁原创作品---《清平乐·心愿》和《雨湖·追梦》,激昂的文字,雄壮的声音,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学生们爱读书、读好书的意识,更激发了学生们强烈的爱国、爱党意识,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争做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杨永涛 徐 磊 李 苗)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