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南
沂南:交警开展电动车免费挂牌上门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自行车挂牌业务,5月25日上午,沂南交警大队第一党支部书记武传波同志带领一支部党员志愿者到沂南县西山社区卧龙小区,开展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上门服务”为社区居民办理电动自行车免费挂牌,宣讲电动自行车挂牌相关知识,让“双报到”真正落脚于群众之所需,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严格按照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规范,审核资料、查验车辆,马不停蹄地在社区忙碌穿梭,帮助居民查找车号、登记表格、安装车牌。同时耐心解答居民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向等候的居民们面对面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当前开展的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工作相关事宜及无牌无证电动车的危害性,增强群众的文明驾驶和文明出行意识,获得居民的一片感谢和赞许。

  此次活动,共计安装电动自行车号牌161副,真正把服务送到老百姓的门口,打通了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今后,大队将根据上级安排和街道需求,整理群众诉求突出的问题,真正做到听民声、体民意,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邢斌 谢明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