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开展"青春向党·奋斗有我"五四主题诗会
发表时间:2021-05-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盛世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2年光辉历程,展示沂水县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展现沂水公安新时代青年民警辅警的青春风采,5月4日上午,沂水县公安局成功举办“青春向党·奋斗有我”五四青年主题诗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令君出席并致辞。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队、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在局党委和各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有力助推了全县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实现新发展、新进步,创造新业绩、新辉煌。

  全县公安机关特别是广大青年民警辅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弘扬“五四”精神,担当历史重任,提高政治站位,在新时代新发展中“胸怀大我”;牢记青春使命,在新阶段新实践中“锤炼自我”;强化素质能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建功有我”,努力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诗会在诗朗诵《翻开五月的日历》中拉开序幕,通过诗朗诵、讲述、歌曲等既富有时代精神又具有公安特色的精彩节目,多角度讲述了县公安局基层一线的青年民警、辅警,在本职岗位上的拼搏付出、成长进步,在全场诵读《沁园春·长沙》中圆满结束。本次诗会深情讴歌了沂水公安队伍听党指挥、忠实履职、敬业奉献、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操,表达了沂水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