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王羲之故居开展"拒绝烟草,健康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为了落实园林景区防火安全,宣传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王羲之故居组织开展了"拒绝烟草,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无烟日宣传活动,并面向游客及周边居民举办了小型公益禁烟讲座。

  工作人员在入口处和景区内向游客发放了无烟日宣传单页,并向游客讲解了吸烟对健康的损害,全面禁烟是青少年等群体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很多全家来参观故居的游客,对活动的举办非常配合,尤其是妈妈和孩子都对无烟日宣传活动表示极大的支持,赞成全面禁烟,保护家人健康。禁烟讲座上,工作人员宣讲了《无烟公共场所,您了解吗?》公益课程,主要涉及无烟公共场所的发展进程,公共场所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等内容。

  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不仅要避免让青少年吸入二手烟,更重要的是培养青少年从小拒绝烟草的心理防线,使未来的一代成为无烟的一代。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