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开展"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纪念第49个"世界环境日",倡导绿色环保生活理念。6月5日上午,临沂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明信念、写初心。在齐鲁园广场,志愿者与环卫工人一起手持条幅,向路人展示"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活动初心和理念。随后,环卫工人带头在条幅上签字,并写下对建设美好家园的期望。

  重宣传、做倡议。在万达广场,志愿者们向行人分发"保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倡议书",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

  表初心、践行动。在阳光沙滩,志愿者们手持劳动工具,将沙滩里的垃圾袋、废弃物等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环保初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急迫性,通过向市民倡议、宣传环保理念,也进一步营造了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