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培育和谐家风 争创文明家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华传统美德,涵养良好家风,培育家庭美德,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引领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9月14日下午,临沂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培育和谐家风 争创文明家庭"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观看了《好家风、好家规、好家训》系列公益短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建伟同志宣读了"培育和谐家风 争创文明家庭"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家庭"的深刻内涵,携手传承良好家风。局二级调研员徐敬清同志强调,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做文明家庭建设的引领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推动者,通过家庭文明建设,凝聚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讲道德、重家风、守家规,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培育和谐家风、争创文明家庭"活动是必要的,充分调动了大家和睦家庭、关爱老幼的积极性,在全局中形成了良好氛围。(臧宝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