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城发集团开展“文明餐桌 良好风尚”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缕半丝恒念物力维艰”。为营造文明用餐氛围,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用餐的认识,自觉引领“文明消费、节约用餐、科学用餐”的良好风尚,5月29日,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城悦物业党支部、智慧产业党支部在集团餐厅联合开展“文明餐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每张餐桌上都贴上了《文明餐桌公约》,倡导文明用餐,传承传统美德。同时,还向广大干部职工发放文了文明餐桌宣传海报,宣传文明用餐相关的小知识,倡导大家自觉树立文明用餐理念,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良好习惯。

  正值午餐期间,党员们还在餐厅内进行就餐秩序的维护,引导大家排队礼让。整个餐厅在用餐时段过道畅通,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将会把活动倡议的内容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主动践行文明用餐,并向身边人传递文明用餐观念,普及文明餐桌意识。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缩影,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通过开展“文明餐桌”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都能树立文明健康的用餐观念,把俭以养德、俭以养性、俭以养身的理念变成自觉行动,共同营造文明的公共环境!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