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专题宣讲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3日,刘扬同志为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临沂财金大数据有限公司支部作《艰苦奋斗的沂蒙精神与制止餐饮浪费的现实意义》专题宣讲。

  宣讲员从沂蒙精神与勤俭节约的契合作为切入点,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向大家讲述了节约粮食的必要性。并提出了"做节约宣传员"等关于节约粮食的八个建议和"剩菜、打包餐食二次加工,变成另类美味"等八个生活小妙招,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沂蒙精神。从自身做起,切实培养节约习惯,推动全社会深入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