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今年10月25日是全国第八个法定“老年节”,10月也是全国第十一个“敬老月”。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积极落实市老龄委《关于深入开展2020年“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20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工作科组织机关一、二支部,编研中心支部,规划院、测绘院党总支等党员志愿者20余名,到银雀山街道东苗庄社区开展了“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党日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社区独居、空巢、贫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等老年人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局党组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临沂三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友清,党委组织委员周克玲的陪同下,来到了老人们的家中。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亲切地与老人唠家常,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为他(她)们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幸福美满!老人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关爱和领导的关心,表示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持续为临沂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年轻人应该多多关心老人,引导身边的人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围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这个主题,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更加浓厚的良好氛围,为“大美新”临沂老年人事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