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中心血站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为增强全体职工的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大力营造“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12月2日,市中心血站以微传单的形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创新形式,利用微信小程序精心制作宣传教育材料,组织职工自主学习,并填写姓名提交。教育内容从行人交通安全、骑车交通安全、乘公交车安全事项、驾车出行交通安全4个方面入手,全面、详细地介绍各种出行方式的安全注意事项。方式灵活自由、内容丰富详实,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幸福。遵守交通法规是对生命的珍爱与尊重。市中心血站将以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为目标,定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职工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