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红十字会开展"迎新年健康跑"救护保障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1,一起奔跑!1月1日上午,新年第一天,临沂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 "东港建设杯"迎新年健康跑活动在临沂国际雕塑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界上千名群众,以奔跑的方式,迎接2021年的到来。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受邀为赛事提供救护保障志愿服务。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设置了固定服务点和移动服务点,全体队员们身穿统一的红十字志愿者服装,配备红十字急救包,精神饱满、迅速专业地处理现场突发救护情况,为需要救护的市民群众提供现场应急救护服务,全力保障市民生命健康安全,成为了人群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举办迎新年健康跑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强健体魄、战胜疫情,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喜爱,是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届,市红十字会每年组织红十字志愿者为赛事进行保障,全力保障赛事安全,为推动我市全民健康事业发展和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