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检验检测中心到蒙阴县野店镇走访贫困留守儿童家庭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临沂文明网

  春节来临之际,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团委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来到蒙阴县野店镇贫困留守儿童家中,送去节日祝福,点亮贫困留守儿童"微心愿"。

  在三户贫困留守儿童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克服不良情绪,积极面对困难,励志努力成才。受访儿童表示,坚信知识改变命运,今后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点亮的"微心愿",是落实团市委、市关工委、市民政局、市国资委联合开展"青春相伴、希望同行-点亮微心愿"活动的具体行动,由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全体青年团员集体认领。

  下一步,临沂市检验检测中心将持续关注困境青少年成长,积极发动党员干部、青年团员等各方面力量,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力为困境青少年群体解决学习生活难题,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